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征求对《电力建设工程土建试验室资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电力建设工程金属试验室资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发改办能源[2005]2403号)
发布时间:2005-11-10 来源:国家能源局

发改办能源[2005]2403号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征求对《电力建设工程土建试验室资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电力建设工程金属试验室资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展改革委,建设部、电监会办公厅、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公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中国水电工程咨询公司、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中电投集团公司、神华集团公司、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根据国务院令第412号的规定,为规范电力建设企业土建实验室和金属实验室资质认证许可工作,加强电力工程质量的监督和管理,我委起草了《电力建设工程土建试验室资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电力建设工程金属试验室资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节约和方便工作,两个办法征求意见稿不印发纸质文件,均可从我委网站下载。请你们对上述两个文件研究提出意见,并于2005年11月30日前将意见反馈我委,同时提交电子版文件。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010—68501650

附件:1.《电力建设工程金属试验室资质管理办法》

      2.《电力建设工程土建试验室资质管理办法》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

二○○五年十一月八日

主题词:电力 实验室 资质 意见 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