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200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科目考试和面试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09-02-12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家能源局200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科目考试和面试工作安排

一、专业科目考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及体检安排

1、专业科目考试时间。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上午,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早晨7:40前赶到。

2、面试时间。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下午,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中午12:40前赶到。

3、专业科目考试和面试地点。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大楼(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

4、体检安排。体检时间为2009年2月16日,体检地点为北京市体检中心(北京市月坛南街1号)。请全体考生于2月16日(星期一)早晨7:30赶到体检地点。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二、面试分组安排、面试确认及报名资料补充

1、面试分组安排。根据报考职位,将考生分成二个小组参加面试(附,面试分组初步安排)。

2、面试确认。鉴于2月3日已与全体参加面试的考生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进行过面试确认,如有签约其它单位或因故不能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及时告知。

3、报名资料补充。请尽可能详细补充个人信息,如果信息与报名时不一致,请说明原因。考生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录用考察时,我们将对有关情况做深入了解,如发现报考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三、其它事项

1、考生需携带材料。参加专业科目考试、面试和体检时,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应届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需携带留学回国证明和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社会在职人员还需携带学位学历证书复印件,以及单位开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同时,请携带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背后注明本人姓名和报考司局。

2、行程安排。京外考生需在北京停留1周左右的时间,请提前安排好行程,注意交通安全,交通、食宿费用由考生自负。

3、咨询电话:010-68501877/2408

联系人:徐建东/赵莉

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二○○九年二月十日

 

附:

面试工作时间安排

序号    工作内容          工作时间

1     专业科目考试       2月15日,上午8:00-10:00

2         面试           2月15日,下午13:00-18:00

3         体检           2月16日,上午7:30-10:00

4     到报考司局相互考察 2月16日下午至18日

5       政审考察         2月底前

6       网络公示         3月上旬

7       签订协议         3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