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油气田企业增值税计算缴纳方法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8-16 来源:国家能源局

关于油气田企业增值税计算缴纳方法问题的通知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1994年10月22日发布 财税字(1994)第073号)

据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反映,油气田企业具有生产分散、大部分材料自行采购,而油气产品需集中由销售部门统一对外销售的特点,为了既便于油气田企业计算和缴纳增值税,又保证油气田企业所在地的财政利益不受影响,经研究,现将各石油管理局的增值税计算缴纳方法问题通知如下:所属单位的进项税额、计划出销项税额,并据以计算应缴增值税税额后,按照各油气田产量比例进行分配,然后由各油气田按所分配的应纳税额向所在地税务机关缴纳。对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内的油气田企业,其增值税的计算缴纳方法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国家税务局商财政厅(局)确定。

本通知自1994年1月1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