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完善航空煤油价格接轨办法及价格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8-16 来源:国家能源局

关于完善航空煤油价格接轨办法及价格调整的通知

(国家计委 2001年11月20日发布 计电[2001]113号)

根据《国家计委关于完善石油价格接轨办法及调整成品油价格的通知》(计电[200l]96号)中的有关原则,经研究,决定进一步完善航空煤油价格接轨办法,并相应调整航空煤油价格。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完善航空煤油价格接轨办法

(一)鉴于国内航空煤油主要从新加坡市场进口,因此,航空煤油价格仍维持与新加坡市场一地挂钩。

(二)当新加坡市场航空煤油月平均离岸价累计变动超过上次调价时的8%时,由国家计委相应调整国内航空煤油价格。

(三)原则上航空煤油的调价时间为当月1日,采价截止时间为出台前3-5天。

二、航空煤油价格的安排意见

根据新加坡市场航空煤油价格变化情况,决定适当下调航空煤油出厂价。调整后的具体水平见附表。以上价格自11月24日起执行。

附:航空煤油出厂价格表

航空煤油出厂价格表 单位 : 元 / 吨

 
出厂价格
 
出厂价格
1号喷气燃料
2150
大比重喷气燃料
2390
2号喷气燃料
2150
高闪点喷气燃料
2300
3号喷气燃料
2200
海军多用途燃料
2240
4号喷气燃料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