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关于调整能源行业风电标准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12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家能源局文件

国能科技[2010]297号

国家能源局关于调整能源行业风电标准建设

领导小组成员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风电标准化工作体系,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和相关单位建议,我局对能源行业风电标准建设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风电标准领导小组)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风电标委会)成员调整如下:

一、增补中国气象局矫梅燕、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魏昭峰、中国国电集团公司高嵩为风电标准领导小组成员,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孙玉才、中国国电集团公司陈飞不再担任风电标准领导小组成员;增补中国气象局张强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增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高嵩为风电标委会副主任委员,陈飞不再担任风电标委会副主任委员。

二、在风电标委会现有六个工作组基础上,增加“风能资源监测评价和预报技术”组,主要负责风能资源的监测评价和预报标准化工作。中国气象局风能太阳能资源评估中心孙健任组长,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易跃春和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王彰贵任副组长;同时增补中国气象局风能太阳能资源评估中心朱蓉和柳艳香、广东省气象局宋丽莉、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杨振斌、国家气象信息中心熊安元、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王霁雪、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胡非、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刘纯和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陈学联等9人为风电标委会风能资源监测评价和预报技术组委员。

请各单位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风电标准体系建设,促进我国风电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国家能源局

二○一○年九月六日

主题词:能源 标准 组织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