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关于公布中国三峡杯全国首届水电摄影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15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家能源局关于公布中国三峡杯

全国首届水电摄影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国能新能[2011]352号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在做好生态保护和移民安置的前提下积极发展水电”的指导方针,全面反映中国水电建设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直观、真实展示水电工程发挥的社会、环境、经济等的巨大综合效益,积极营造环境友好、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水电开发氛围,我局于今年举办了“中国三峡杯”全国首届水电摄影大赛,大赛征稿和作品评选现已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共征集到新闻类、纪实类作品共计2000余幅(组),经过评委会认真、公正的评选和获奖作品公示,李风的《三峡这十年》、肖萱安的《移民建设者》等22幅(组)作品分获新闻类、纪实类作品金、银、铜奖,陈海莲的《汉江截流》、边利平的《飞流舞纱》等200幅(组)作品分获新闻类、纪实类优秀奖。根据参赛作品数量、参赛人数和组织情况,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等九家单位获组织奖。(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作者和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宣传水电事业、记录我国水电发展历程和丰富水电建设者文化生活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一、“中国三峡杯”全国首届水电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二、“中国三峡杯”全国首届水电摄影大赛组织奖获奖名单

国家能源局    

二○一一年十一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