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印发煤炭工业节能减排工作意见的通知(发改能源[2007]1456号)
发布时间:2012-01-04 来源:国家能源局

   

 

发改能源[2007]1456号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环保总局关于印发煤炭工业节能减排工作意见的通知

教育部、科技部、人事部、劳动保障部、国土资源部、建设部、铁道部、交通部、水利部、商务部、卫生部、人民银行、国资委、税务总局、质检总局、安全监管总局、煤矿安监局,各省(区、市)发展改革委、经(贸)委、环保局、煤炭管理部门,神华集团公司、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国务院关于加强节能工作的决定》(国发〔2006〕28号)和《国务院关于印发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发〔2007〕15号)精神,以及“十一五”规划纲要确定的节能减排目标,促进煤炭工业节约、清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我们研究制定了《煤炭工业节能减排工作意见》。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贯彻落实。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环保总局

二○○七年七月三日

主题词:煤炭 节能 减排 意见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