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电与湖南省签订页岩气开发利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2-02-29 来源:国资委网站

2月24日,华电集团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在长沙市签订了页岩气开发利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湖南省常务副省长于来山,华电集团副总经理程念高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程念高代表集团公司感谢湖南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华电集团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华电在湘企业在湖南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实现可持续发展,为湖南“两型社会”建设多作贡献。于来山表示,华电集团是一个讲诚信的中央企业,华电在湘企业在2011年“调煤保电”工作中,多方协调抢调电煤,千方百计确保机组满发,为保障湖南省电力供应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评价;湖南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华电加快在湘能源项目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能源合作,实现地企共赢。

根据协议,湖南省政府将积极协调各方关系,支持华电集团参与湖南省境内页岩气资源勘查、区块获取、开发及后续综合利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4368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