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吴吟副局长赴东北开展煤矿综合督查
发布时间:2012-08-15 来源:国家能源局

    8月7日,国家能源局在吉林省长春市组织召开煤矿综合督查东北片区汇报会。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吴吟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7日,国家能源局在吉林省长春市组织召开煤矿综合督查东北片区汇报会。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吴吟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安全监管总局规划科技司、煤矿安监局科技装备司和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省(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能源局)、煤炭行业管理部门、煤矿安全监察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分析了当前煤炭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一是要加快推进煤矿企业兼并重组。二是要进一步加大煤矿瓦斯防治力度。三是要继续深化“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汇报会期间,综合督查组赴黑龙江鸡西矿区、辽宁沈阳矿区,对煤矿瓦斯防治、抽采利用和安全改造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