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刘琦副局长主持召开2012年三季度行业和地方能源形势会商会
发布时间:2012-09-27 来源:国家能源局

    9月24日和25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主持召开2012年三季度行业和地方能源形势会商会,分析前三季度能源形势和今明两年能源经济走势,研究2013年能源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建议。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等9个行业相关专家,以及内蒙古、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湖北、广西、四川、陕西等9个省区发改委(能源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国能源发展态势总体良好,但面临的国内外环境更趋复杂,各行业、各地区要加强能源经济形势监测分析,特别要对能源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可能影响经济发展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提出符合实际和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建议,按照“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