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大秦铁路车务段克难攻坚确保电煤运输
发布时间:2013-01-30 来源:新华网

(新春走基层)(4)大秦铁路车务段克难攻坚确保电煤运输

    1月28日,在大秦铁路车务段柳村南站,待翻卸的大秦电煤重车驶入翻车机房。

    近日持续的低温寒潮和大雾天气给电煤运输造成不利影响。为此,大秦铁路车务段成立专业工作组,加大卸车后的冻煤电子监控力度和巡视检查力度,加强与港口、电厂及调度所的联系沟通,及时掌握港口存煤、船舶、车流等情况,最大限度地提高作业效率,确保冬季煤炭运输顺畅。据介绍,从1月1日至今,大秦铁路车务段在恶劣天气下完成运煤发送量220多万吨,日均发送7.8万吨,保证了南方电煤供应。大秦铁路担负着中国5大电网、350多家发电厂、10大钢铁公司、6000多家企业及10多个省区市的生产用煤和民用煤的运输任务,是中国最重要的煤炭运输大动脉。新华社发(王晓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