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刘琦副局长主持召开2013年一季度能源形势会商会
发布时间:2013-03-29 来源:国家能源局

    3月25–26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分别主持召开了2013 年一季度行业、企业和地方能源形势会商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石油和中石化经济技术研究院等行业相关部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和神华集团等能源企业,辽宁、山东、湖北、内蒙古等9 省发改委(能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地方、协会和企业代表关于一季度能源形势的报告,研究了当前能源经济形势的趋势变化和突出问题,预测了二季度和上半年能源经济走势。

    会议要求,各省区发改委(能源局)和相关协会、企业要加强对当前能源经济形势和特点的研究,紧密跟踪能源市场形势,深入分析研究能源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提出符合实际和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