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吴新雄赴神华集团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3-08-15 来源:国家能源局

    8月1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带队赴神华集团公司调研。神华集团党组成员、总经理张玉卓,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韩建国等陪同调研。

    吴新雄参观了神华集团运行调度指挥中心,听取了神华集团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神华集团基层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当面听取了神华集团对国家能源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吴新雄充分肯定了神华集团的工作。他指出,神华集团根据世界经济竞争格局,走出了一条以煤为主、煤电联动、多元发展的新道路,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是中国现代化企业发展的一面光辉旗帜,是依靠科技创新走转型升级发展道路的成功典范,也是国有大型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造福人民群众的成功典范。

    吴新雄强调,神华集团结合能源领域具体工作,对国家能源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国家能源局一定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研究,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强化工作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寓管理于服务之中,更好地为实现中国梦、打造升级版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能源企业做大做强、又快又好发展、更好地参与国际竞争服务,为提高人民群众用能质量和水平服务。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科技司、电力司、煤炭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2633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