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吴新雄赴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3-09-02 来源:国家能源局

    8月2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带队赴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调研,与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广晶等进行座谈,当面听取了对国家能源局“四风”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陪同调研。

    吴新雄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三峡集团求创新、促改革、谋发展,依托科技创新,进行滚动发展,已成为我国水电行业的“航空母舰”,在发展清洁能源、优化能源结构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为履行社会责任、维护稳定、造福人民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三峡集团继续发挥优势,按照统一规划,有序推进水电项目开发,探索开发以自发自用为主的分布式清洁能源项目,在发展新能源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打造中国能源“升级版”作出贡献。

    吴新雄强调,三峡集团结合新能源领域具体工作,对国家能源局“四风”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国家能源局查摆问题,提升素质,更加为民务实清廉。国家能源局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能源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参与国际竞争服务,为提高人民群众用能质量和水平努力。

    国家能源局有关司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