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致力于事业 无愧于人民
发布时间:2013-09-11 来源:国家能源局

    近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新雄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人事司党支部集中学习,围绕“致力于事业、无愧于人民”谈了学习体会。

    吴新雄同志说,密切联系群众是党的生命线。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建党92年的历史告诉我们,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群众观,牢记只有根植人民、造福人民,党才能始终立于不败之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必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始终坚持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利益作为党和国家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吴新雄同志强调,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权力观,准确定位“我是谁、为了谁”。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甘于奉献、敢于担当。要将教育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工学互进,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致力于事业,无愧于人民,以实际行动推动能源工作再上新水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人事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改进作风,摆正自己的位置,在人事管理工作中用好权、选好人、办好事,为能源管理工作提供可靠的干部队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