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加强群众路线教育 推动煤炭科学发展
——国家能源局举办能源发展改革大家谈系列讲座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3-09-11 来源:国家能源局

    9月6日,国家能源局举办“能源发展改革大家谈”系列讲座第二讲。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司长方君实作了题目为“加强群众路线教育,推动煤炭科学发展”的讲座。

    方君实同志在讲座中介绍了未来我国能源需求总量、非煤能源供应能力和煤炭需求总盘子,分析了我国煤炭工业发展趋势和重大战略举措,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推动煤炭科学发展的重要意义。方君实同志还与现场同志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积极发言、踊跃提问,收到了良好效果。

    机关党委负责人姚新国主持了讲座。他指出,方君实同志的讲座使大家认清了当前的煤炭工业发展形势,强调了践行群众路线对能源工作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国家能源局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提高了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国家能源局机关各司党员干部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