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吴新雄在全局干部大会上强调继续不折不扣抓好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22 来源:国家能源局

    9月13日,国家能源局召开干部大会,总结回顾重组半年来的工作,肯定成绩,增强信心,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力推动能源工作再上新台阶。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吴新雄在干部大会上,回顾了前一阶段国家能源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对下一阶段局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吴新雄同志指出,国家能源局在“转职能、改作风、抓大事、解难题、办实事、建机制”主题活动的基础上,扎实深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时传达学习中央文件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先进人物事迹,重温党章,举办能源发展改革大家谈。党组成员深入局内各司,参加支部活动,并分赴各省(区、市)和能源企业广泛调研和听取意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改进作风、解决问题与做好能源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谋大局中抓重点,在解难题中抓推进,切实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

    吴新雄同志强调,下一阶段要不折不扣地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找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检查,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总之,要按照中央部署和中央第26督导组的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抓深、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