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纪检监察室到华北电监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3-11-01 来源:国家能源局

2013年7月19日,戴晓曙同志带队赴华北电监局调研,指导华北电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

    2013年7月19日,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戴晓曙带队到华北电监局调研,指导华北电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华北电监局李廷勇局长汇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和近几年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

    戴晓曙同志对华北电监局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转变职能,完善机构。要认真学习国务院印发的能源局新的“三定”规定,认真学习能源监管的新知识,掌握新本领,适应能源监管的新要求,提高做好能源监管工作的能力。二要切实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按照中央要求和能源局党组的统一部署,按照吴新雄同志和中央督导组在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切实加强活动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要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别是华北电监局被确定为中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系点,在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制度创新、活动创新,总结典型经验,形成工作亮点。

    国家能源局纪检监察室全体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