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中电投新疆公司积极开展无电地区电力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27 来源:国家能源局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全面解决无电人口用电问题三年行动计划(2013-2015年)的通知》(国能新能[2013]314号)文件安排,中电投新疆公司负责和田、阿克苏地区无电地区电力建设。

    为保证无电人口用电计划早日实现,中电投新疆公司积极落实一把手负责的工作机制,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协管领导重点抓、办事机构具体抓的组织体系,对无电地区建设工作进行统一领导、规划和协调,从上至下形成合力,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同时将工作完成情况纳入到目标责任考核管理范围,加大检查督办力度。

    截至11月11日,中电投新疆公司已与中标单位完成了合同谈判工作,合同签订工作正在进行中,相关产品资料及样机生产工作有序进行,并制定了详细的供货安装计划和培训计划,待样机生产完成后即可报相关部门送审。

    为保证后期项目顺利实施,中电投新疆公司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组织好现场施工管理工作,尤其是现场施工单位管理人员和施工作业人员及设备等相关资源的配置,并要求各项目总承包单位总部主要领导到现场亲自督管,同时做好现场培训工作,确保所有用户熟练正确的使用相关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