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中节能新疆公司无电地区电力建设工作进度及计划
发布时间:2013-11-27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中节能公司无电项目分布在新疆昌吉州和哈密地区:其中昌吉州具体地址位于昌吉市和吉木萨尔县,昌吉市供应光伏户用系统49套,容量18.62千瓦,吉木萨尔县供应光伏户用系统83套,容量31.54千瓦;哈密地区无电建设在哈密市和巴里坤县,供应光伏户用系统及容量分别各为68套和25.84千瓦,48套和18.24千瓦。

    截至11月11日,中节能太阳能鄯善有限公司无电地区电力建设项目公司与总包方的承包合同已初步确定;户用系统样机、送审函、供应商的招投标文件和中标通知书,主要部件产品的金太阳证书、产品检测报告、说明书,部件产品生产企业的质量体系、环境体系等证书及户用系统编码已送至专委会审查;培训计划已报送自治区无电办。

    针对已完成的工作,中节能太阳能鄯善有限公司计划尽快与地州、县(市)、乡政府及无电用户签定相关协议,在11月中旬,将《新疆无电地区电力建设光伏项目建设时间表》报送自治区无电办,确定第一批发放时间、台数及地点,在11月25前,完成县、乡、村维护人员的首批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