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美国天然气协会看好行业发展前景
发布时间:2014-01-2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22日专电(记者黄继汇)美国天然气协会22日表示,科技发展带来的美国天然气产量爆发改变了美国的能源结构。目前美国还只是处于这场变革的初级阶段,未来还有巨大的机会和发展前景。

    美国天然气协会主席格雷特·坎特当天在纽约举行的会议上的指出,美国天然气生产领域的技术日新月异,令生产更加安全和环保。他预计未来十年,美国天然气的供应将持续上升,满足各行业的需求。

    该机构指出,非常规油气生产和相关的化工制造领域给美国经济带来了巨大的贡献。2012年相关行业直接和间接创造的就业数为210万个,为美国经济增长贡献了284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创造就业岗位390万个,为美国经济增长贡献5330亿美元。

    坎特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协会不反对天然气出口。美国未来天然气供给将非常充足,出口不会对美国国内的天然气价格产生重大影响。

    美国天然气协会创建于1918年,代表美国200多家天然气企业。这些企业为美国90%以上的天然气用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