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杜绝重大事故 今年重庆再关闭68个小煤矿
发布时间:2014-01-27 来源:华龙网

    从重庆煤监局、重庆市煤管局2014年工作会上获悉:今年重庆市煤矿安全生产事故死亡人数指标将力争控制在80人以内,在2013年的基础上,再降10%。同时力争把较大事故控制在4起以内,杜绝重大以上事故,煤炭产量稳定在4000万吨左右。

    据介绍,2013年,重庆市煤矿事故死亡人数首次降到百人以内。在制定2014年的工作目标时,力争在去年的基础上再降10%。

    重庆煤监局、市煤管局局长魏福生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安全生产提高到执政能力和社会管理水平的政治高度,对安全生产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全社会对安全生产的期望和关注度越来越高。

    魏福生说,重庆市在去年顺利关闭68个小煤矿的基础上,今年还将再关闭39个小煤矿,并加强管理,提高煤矿企业的安全“红线“意识,不断增强安全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