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4-01-27 来源:国家能源局

    1月24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吴新雄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高度,系统总结了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要成果,深刻阐述了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提出活动的方针原则和目标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国家能源局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密切联系实际,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国家能源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思想认识、推动能源事业科学发展实践、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作为新的开端和起点,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部署和中央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树立“开端”意识,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抓紧落实各项整改任务,扎紧扎牢制度的“笼子”,建立健全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