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际油价5日小幅走高
发布时间:2014-02-0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5日电(记者黄继汇)美国部分地区遭遇降雪低温天气,国际油价5日小幅上升。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美国部分地区又迎来新一轮降雪降温天气,对取暖油需求增长的预期助国际油价走高。

    美国能源信息局5日公布截至1月31日的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44万桶至3.581亿桶,该增幅接近市场预期。不过取暖油库存下滑,显示在美国部分地区遭遇严寒天气后,低温天气提振了美国对取暖油的需求。

    当天发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受冬季严寒天气影响,今年1月份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7.5万个,略低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18.5万个。1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继续扩张。美国供应管理协会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当月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4,高于前月的53。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4年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9美元,收于每桶97.38美元。2014年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7美元,收于每桶106.2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