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际油价6日继续上涨
发布时间:2014-02-0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6日电(记者黄继汇)由于美国就业数据好于预期,国际油价6日继续上涨。

    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在前一周上升后大幅下降,显示美国就业市场继续改善。美国劳工部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2万至33.1万,低于市场预期的33.5万。市场密切关注美国劳工部将于2月7日发布的今年1月的非农部门就业报告。

    美国部分地区遭受降雪降温天气,对取暖油需求增长的预期也助国际油价走高。美国能源信息局5日公布截至1月31日的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取暖油库存下滑。在美国部分地区遭遇严寒天气后,低温天气提振了美国对取暖油的需求。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4年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6美元,收于每桶97.84美元。2014年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94美元,收于每桶107.1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