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欧佩克1月份原油产量再创两年多来新低
发布时间:2014-02-08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1月31日维也纳报道,美国彭博新闻社进行的一次调查结果显示,由于包括安哥拉在内的成员国削减原油产量,欧佩克1月份原油产量跌至了过去两年多来的最低水平。

    彭博新闻社对石油生产公司、产油国和分析人士的调查结果显示,欧佩克1月份原油日产量从去年12月份的3003.9万桶下降到了2988.8万桶,平均日减15.1万桶。

    安哥拉1月份原油日产量跌至148万桶,同比日减25.8万桶,这是安哥拉2007年加入欧佩克以来最低原油日产量,导致产量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由英国石油公司运营的Plutonio海上油田停产进行维修。

    欧佩克最大产油国沙特阿拉伯1月份原油平均日产量跌至970万桶,同比平均日减10万桶。

    利比亚1月份原油产量平均日增26万桶,日产量达到了47万桶,这是去年3月份以来的第一次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