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权力与“笼子”
发布时间:2014-02-10 来源:国家能源局

   【书籍信息】

  作者:许宝健

  出版社:中国发展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10月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客观、公正、理性分析中国县委书记这一特殊群体落马情况的力作,对于我党防腐拒腐、党风廉政建设具有较大参考价值。

  本书通过对大量资料的梳理,既总结了县委书记落马的十大缘由及落马县委书记的九大特征,又总结了落马县委书记的教训和启示。同时,汇总了各地预防县委书记落马的实践,提出了防止县委书记落马的建议。最后,本书还列出了落马县委书记档案及对落马县委书记的数据分析。

  本书内容曾在《中国县域经济报》“百名落马县委书记剖析”专栏中刊载,一度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甚至引发了很多县委书记的深刻反思。他们认为,本书内容并没有停留在法律的审判和道义的谴责层面,而是真诚地提供了具体借鉴,令其警醒。

  通过此书,您将会对中国县委书记落马情况有一个全面、系统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