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局荣获委2013年度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4-02-10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家发改委2013年度羽毛球团体赛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委南楼九楼羽毛球馆举行。我局参赛队在B组以委直属和联系单位为主的14个参赛队中冲出循环赛和淘汰赛,打赢半决赛和决赛,最终荣获冠军!

    国家发改委羽毛球团体赛由委直属机关工会和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是委里一年一次的常规化赛事。为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推动和谐机关建设,局直属机关工会筹备组积极响应,认真准备,组队参赛。在2天的激烈比赛中,全队齐心协力、顽强拼搏、过关斩将。在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中战胜药品价格评审中心队和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队,夺得小组第一,进入前八强;在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中以3:1的成绩战胜历届稳居亚军的宏观院队,进入前四强;在半决赛中,以3:2的成绩战胜计划经济出版社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以3:2的成绩险胜粮食局队,最终夺得冠军,创造了我局历年来参赛的最佳成绩。

    由于比赛在工作时间进行,时间紧、任务重,羽球队队员包括规划司的何勇健、杨瑞广,科技司的修炳林、姜秉玺,电力司的梁波、任育之、桂小阳、胡文平,核电司的王一兵,新能源司的董秀芬,国际司的张迪、闫卫东,华北局的吴育龙,资质中心的杨新林,中电传媒的张正、逄博和李倩17名同志,牺牲休息时间训练,调整工作安排,团结协作、尽心尽力,每一个人都为团队的胜利付出了辛勤的汗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充分展示了我局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勇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