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优雅女性•精彩人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4-03-14 来源:国家能源局

    3月10日下午,局直属机关工会筹备组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优雅女性·精彩人生》专题讲座。局机关各部门、各相关单位百余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我局重组后首次举办此类讲座,局领导和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姚新国同志代表局领导和机关党委,向全局女干部职工送去节日慰问。直属机关工会筹备组积极筹划、认真组织,邀请成功优雅国际形象礼仪学院院长、国际形象顾问协会中国分会主席、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客座教授张玲女士前来讲座。

    张玲女士在全国各地进行气质、形象、礼仪讲座多达几百场,反响非常好,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讲座中,她紧密围绕提升女性形象气质、打造优雅女性成功人生的主题,结合机关工作要求和女同志作为公务员、母亲、妻子等不同角色的需求,从着装、发型、礼仪到生活细节、言谈举止等进行了系统阐述,期间还辅以现场模特展示、调查问卷等互动环节。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有问有答,互动频频。

    张玲女士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有趣的现场演示,得到了现场女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将近三个小时的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大家意犹未尽,结束后仍有部分女同志不肯离去,纷纷上台与老师进一步咨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