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中国核电技术装备“走出去”产业联盟2014年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04-08 来源:国家能源局

    201442日下午,中国核电技术装备产业联盟在北京召开2014年年会,会议由联盟秘书长、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吕华祥主持,联盟轮值主席、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郑东山副总经理做大会总结发言。来自核电、工程、装备企业和金融机构共17家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联盟章程,审议并通过了联盟秘书处工作组制度及2014年工作计划,中核集团、中广核集团和国核技联盟发起单位分别介绍了2014年“走出去”工作目标和计划;阿根廷和英国项目团队就项目的进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以便更好地与我国装备制造、工程建设以及金融机构完成对接,服务于海外核电项目的建设。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中国核电技术装备“走出去”产业联盟开始正常运转。联盟各成员单位表示将在国家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加强信息沟通和行业自律,整合中国核电30余年积累的技术、建设、安装、设备制造、工程管理及运行成果优势,形成合力,推动中国核电技术装备“走出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