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电网全力确保广交会电力可靠供应
发布时间:2014-04-16 来源:国资委网站

    第11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南方电网公司高度重视,将本次活动列为一级保供电,及早部署,落实措施,全力做好广交会期间的保供电工作,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为了做好保供电工作,南方电网主动联系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及早确定了各重要场所保供电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职责。编制了保供电总体工作方案,明确了保供电的范围、方式、工作要求和事故应急处置预案等。4月10日前,南方电网对保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了全面消缺,对各保供电场所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对存在问题及时指导并已督促客户整改到位。南方电网还设立专业人员负责会场联系,全程追踪落实广交会期间用电场所的用电情况和用电设备的运行情况。组建了应急抢修队伍,调配了3辆发电车随时待命,共出动保电工作人员280人次进行相关保供电线路、设备的检查和应急准备,确保故障发生后能快速复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