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山西监管办公室启动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4-05-15 来源:国家能源局

    5月9日,按照山西省委扶贫工作总的要求,国家能源局山西监管办农村工作队全体队员深入扶贫工作点偏关县老营镇老营村调研,进行扶贫工作对接。当日,山西能源监管办农村工作队冒雨在山西能源监管办包扶的老营镇老营村,实地查看了农村电网改造情况,深入田间地头考察了蔬菜大棚和家庭养殖农业现状。工作队与偏关县委、老营镇和老营村的干部和村民代表进行座谈,就工作队的扶贫工作进行研究探讨,大家互相介绍了情况并就扶贫点的发展和下一步的扶贫项目进行了讨论。会上,我办农村工作队指出,此次扶贫工作是为了落实好山西省委关于扶贫工作的总体安排,真扶贫、扶真贫,发挥单位自身优势,在电网改造、设施农业等方面积极努力,实现扶贫目标。

    山西能源监管办党组将此次扶贫工作做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落脚点,也将扶贫点做为更好开展农村供电普遍服务的监管窗口,切实提升全办员工践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监管能力,力争做实做好做出成效。(薛文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