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吴新雄赴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
发布时间:2014-06-07 来源:国家能源局

    5月2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吴新雄赴联系点福州永泰县发改局,调研指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新雄充分肯定了永泰县发改局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并就抓好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一要在“真”上下功夫、见成效。要真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真懂,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不断增强开展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真做,弘扬整风精神,真刀真枪批评,认真查摆问题,立说立行整改,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二要在“严”上下功夫、见成效。要严密组织,“一把手”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层层抓好落实,确保活动沿着正确方向开展;要严格要求,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工作,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要严肃检查,以严的要求、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开展督导检查,确保活动不漏项、不留死角。三要在“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真抓实干,夯实作风,在工作中做到“深、实、细、准、效”;要求真务实,将更多精力投入到重大改革、项目推进、加快发展上来;要务求实效,以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吴新雄希望永泰立足生态、发挥优势,诚信为本、优化环境,深化改革、增强活力,努力为福建、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感谢国家发改委、能源局长期以来在产业布局、项目审批、能源保障等方面给予福建省、福州市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调研组的指导意见,扎实组织开展好全市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把联系点建成示范点,把教育实践活动办成群众满意工程。

    国家能源局总经济师李冶、有关司负责同志,福建省、福州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并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