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举办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暨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06-23 来源:国家能源局

    6月12日-13日,国家能源局在京举办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暨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邀请中组部、中纪委有关部门负责人,讲解《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辅导干部监督工作。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监管总监谭荣尧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谭荣尧强调,国家能源局各级领导干部要领会吃透《条例》的精神实质,在实际工作中把握好、运用好;要在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工作中加强干部监督,今年要集中力量做好干部监督五项重点工作。

    培训班上,来自中组部干部一局、干部监督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就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加强选人用人监督工作等进行了认真解读。来自中央纪委有关室的负责同志围绕《选用人才、加强监督、远离腐败》专题,作了生动的辅导报告。参训学员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大家一致反映,此次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学有所获。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干部任用条例》的理解和认识,强化了干部监督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坚守底线、远离腐败的信心和决心,对进一步做好干部人事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国家能源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派出机构综合处处长,中电联、中电传媒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