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际油价9日继续下跌
发布时间:2014-07-1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9日专电(记者杨琪)尽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国际油价9日仍继续下跌,其中伦敦布伦特油价跌至一个月以来最低水平。

    美国能源信息局9日公布的上周原油库存报告显示,截至4日的一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237万桶至3.826亿桶。然而,上周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增加44.7万桶至2090万桶。

    投资者对伊拉克和利比亚的原油出口担忧减弱,是国际油价持续下跌的主要原因。目前伊拉克南部的石油产区仍然安全,作为欧佩克第二大石油出口国,伊拉克南部产区产量占该国产量的四分之三。另外,利比亚的两个原油出口港拉斯拉努夫港和锡德拉港也已准备好重启原油出口。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1美元,收于每桶102.29美元。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滑0.66美元,收于每桶108.2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