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边防派出所致信感谢国家能源局青年干部开展调研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21 来源:国家能源局

    7月9日,国家能源局收到了来自内蒙古阿拉善盟算井子边防派出所的感谢信,对能源局青年干部积极参与中央国家机关 “根在基层•情系民生”活动,在该所扎实开展基层调研实践工作表示感谢。

    算井子派出所地处巴丹吉林沙漠边缘的“生命禁区”。今年6月,国家能源局青年干部夏兴等同志组成“根在基层•情系民生”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干部调研实践团到该所进行调研实践工作。期间,调研团成员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与派出所官兵同吃、同住、同训练、同劳动,共同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深入辖区慰问群众、进企业下矿井、座谈交流等活动,增进了彼此了解,加深了相互感情,使青年干部的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得到了提升。

    信中还特别提到,调研团在了解到该所因驻守戈壁深处,交通不便、信息闭塞的情况时,自筹资金带去了五百册图书和三套电子书,不仅为边防官兵送来了精神食粮,更激励了全所上下固边爱民的工作热情。

    国家能源局共有39名青年干部报名参加“根在基层•情系民生”2014年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干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党委将进一步做好组织、引导工作,确保参与活动的青年干部全面完成调研任务,切实增进群众感情,真正受到基层的教育和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