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际油价24日回落
发布时间:2014-07-2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24日电(记者黄继汇)当天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国际油价24日回落。

    美国劳工部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在截至7月19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8.4万,降至八年多新低。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新房销量环比下降8.1%,远低于市场预期。市场调查公司马基特公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为56.3,从6月份57.3的四年来高点下滑。

    此外,市场仍密切关注乌克兰和中东局势。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5美元,收于每桶102.07美元,跌幅为1.02%。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6美元,收于每桶107.07美元,跌幅为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