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首届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4-10-23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家能源局首届摄影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近800件,题材包括能源工作、风光、人物等类型。日前,评选委员会经过四轮层层筛选,评选出入围作品152件,其中:金奖作品3件、银奖作品10件、铜奖作品22件、优秀作品35件。

    此次摄影大赛,作为庆祝建国65周年和国家能源局重新组建1周年的活动,以“多彩能源、多姿生活”为主题,得到了各部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许多单位组织工作得力,发动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作品数量多、质量高。中电联报送作品318件,华北监管局报送作品114件,油气司、西北局、南方局、贵州办等部门、单位报送作品均超过30件。不少单位司局级干部、退休干部积极报送作品,表现出对此次大赛的高度重视。

    入围的152件作品将于近期陆续在多处办公区巡回展示,并在能源局内外网及中电传媒报刊、网络上刊载。70件获奖作品将推荐参加“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干部职工首届纪实摄影网络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