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2013年度能源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4-10-31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为了调动能源行业及社会各界开展能源软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能源科学管理和决策水平,促进能源科学发展,国家能源局组织开展了2013年度能源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根据《国家能源局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奖励办法》(国能政策[2011]268号),本着“公正、公平、依法公开”原则,采取单位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的方式,经国家能源局会议专题审议通过,并经局领导批准,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2013年度能源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

    *根据《国家能源局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奖励办法》规定,成果申报单位为第一完成单位。

    公示时间为2014年10月31日至11月14日,任何单位可在公示时间内对公示内容提出书面异议。异议材料应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依据的异议,以及涉及自身利益的不当要求,不予受理。

    联 系 人:接道群

    联系电话:010-66597499

    传    真:010-66021913

 

国家能源局      

2014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