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首届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2-19 来源:国家能源局

    1217下午,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工会筹备组召开会议,总结国家能源局首届摄影大赛开展情况并向获奖者颁奖,举办“能源发展改革大家谈”第十一讲专题讲座,为首届摄影大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戴晓曙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以“多彩能源、多姿生活”为主题的国家能源局首届摄影大赛,历时近三个月,展示了国家能源局重组一年多以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良好形象,活跃了局机关和派出机构、直属单位文化生活,提高了干部职工素养,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力推动了我局精神文明建设的健康发展,取得了圆满成功。

    首届摄影大赛活动开展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题材多样、特色鲜明,征集到的八百多幅作品以独特的视角反映了近年来我国能源事业的累累硕果,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为能源发展改革工作作出的无私奉献和追求真善美的精神世界,展现了共筑能源中国梦的美好愿望。二是组织有力、评选规范,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筹备组和承办单位中电传媒做了大量工作,推动了比赛的顺利开展,保证了比赛结果的公正性和权威性。三是勤俭节约、注重实效,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控活动支出,同时通过流动展示、媒体专栏刊登等方式扩大宣传范围,在局内外引起了积极的反响,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还举办了“能源发展改革大家谈”系列讲座第十一讲。沃德影像培训总监、国家高级摄影师武林作了摄影艺术专题讲座,对首届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点评,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摄影艺术基础知识和拍摄技巧,受到了局内摄影爱好者的欢迎。

    首届摄影大赛获奖者代表,国家能源局机关各司、华北监管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和中电联、中电传媒近百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3866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