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刘延东出席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陈述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5-03-25 来源:新华社

3月24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与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出席开幕式。当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陈述会开幕式在北京举行。新华社记者 公磊 摄

新华社北京3月24日电(记者 林德韧、汪涌)国际奥委会2022年冬奥会评估委员会陈述会开幕式3月24日在京举行。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出席。

3月24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与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出席开幕式。新华社记者 公磊 摄

刘延东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大力支持和参与奥林匹克运动,把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作为重要任务,努力实现健康中国目标。中国政府全力支持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将按照以运动员为中心、节俭办赛、可持续发展的要求,认真履行《申办报告》的各项承诺,为举办冬奥会提供有力保障。

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主席茹科夫在开幕式上致辞,评估团听取陈述报告并进行了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