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李克强会见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
发布时间:2015-06-10 来源:中国政府网

  中新社 杜洋 摄

  新华社 姚大伟 摄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

  李克强表示,中国同工发组织的合作不断扩大,取得积极成果。当前中国正在推进新型工业化,坚持创新驱动,促进智能转型,推动绿色发展。同时,我们积极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带动中国装备走出去。这既是中国经济发展到今天的客观需要,契合发展中国家工业化和发达国家再工业化的需求,也是扩大南南合作、深化南北合作的重要途径。

  李克强指出,中国重视发展同工发组织的合作,将一如既往支持工发组织和总干事的工作,愿同工发组织一道,帮助发展中国家加快工业化进程,推动包容与可持续工业发展,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李勇表示,工发组织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赞赏中方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愿同中方加强双边和三方产能合作,为全球发展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