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务院启动全国大督查 已有12个省份接到反馈
发布时间:2015-06-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吉林要解决新常态下“不会干”问题

    “作风建设”是此次督查反馈中频繁出现的词汇。国务院第六督查组就对广西提出“作风建设仍然需要加强和改进”,并建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敢于担当,以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科学谋划,积极作为。

    黑龙江、吉林两省更被反馈存在思想观念和精神状态问题,努力摆脱计划经济条件下形成的思维定式和路径依赖是对两省的共同要求。其中,督查组建议黑龙江“解决好思想观念和精神状态问题”,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敢于担当,攻坚克难,而吉林则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更新思想观念,着力解决一些干部在新常态下不会干、不敢干、不想干的问题,“不会干”被摆在第一位。

    另外,在对河北的反馈中,督查组建议河北要防止出现懈怠观望情绪。(记者 邹春霞 周宇)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