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际油价30日上涨
发布时间:2015-07-0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30日电(记者黄继汇)国际油价6月30日上涨。

    市场主要关注希腊债务危机进展情况以及伊朗核问题谈判的进展。希腊财政部长瓦鲁法基斯30日说,希腊当天不会偿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到期贷款,但仍希望与债权人达成协议。希腊总理府当天发表声明说,希腊政府建议和欧洲稳定机制达成为期两年的协议,为避免违约甚至退出欧元区做最后努力。

    伊朗核问题谈判原定6月30日为截止日期。据伊朗通讯社报道,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伊朗官员30日说,正在进行的伊核问题谈判将延期数日。这名官员还表示,尽管目前进展不大,但谈判各方仍在努力推进,各方都希望达成一个“好”协议。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4美元,收于每桶59.47美元,涨幅为1.95%。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8美元,收于每桶63.59美元,涨幅为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