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史玉波赴大坝中心检查信息化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5-07-06 来源:国家能源局

    6月29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史玉波赴大坝中心,检查中心信息化工作情况。

    在详细查看了大坝安全远程与应急管理平台安装场地及信息系统控制室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中心员工关于大坝安全信息化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史玉波表示,经过十年努力,大坝中心的信息系统建设上了一个大台阶,成果丰硕。

    史玉波强调,信息管理系统是大坝监督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坝中心要大力推动技术会商系统,提升核心业务能力;要继续开发应急管理系统,完善各项功能,与能源局安全应急系统进行有效衔接和整合。希望大坝中心再接再厉,通过信息化手段的不断创新,推动我国大坝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华东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浙江省发改委、浙江能源监管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