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西能源监管办迅速贯彻传达能源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09-09 来源:国家能源局

    9月1日,国家能源局在沈阳召开了北片派出机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会后,山西能源监管办党组于9月2日第一时间传达贯彻了会议精神,小结了前段时间我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指出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对专题教育理解不深、交流材料没有完全把自己职责和思想摆进去的问题,安排了具体工作。

    党组书记张建平同志最后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能源局工作方案要求逐项落实学习研讨各个环节有关内容。二是充分利用好能源局和山西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反面典型,认真查摆自己在思想认识和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要结合群众落线教育实践的“两方案一计划”整改落实回头看活动,全面落实能源局各项要求。四是要结合能源局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积极稳妥推进代管事业单位所属企业的注销事宜。五是机关纪委要进一步明确党员领导干部有关要求,为大家画出不能逾越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