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西能源监管办党组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9-09 来源:国家能源局

    山西能源监管办党组于9月6日举行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活动,就“三严三实”第二专题“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交流了学习体会,读了思想认识。会议由党组书记、监管专员张建平同志主持,全办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并逐一发言。

    会上,办党组书记、张建平专员做了题为“以党员领导干部六项基本条件严以律己”的专题发言,围绕党章规定党员领导干部应具备的六项条件和读《抗战家书》体会,围绕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职责摆进去进行了交流。之后,我办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都按照第二专题的要求做了研讨交流,分别介绍了自己对“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题的心得体会,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今后将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能源监管事业作贡献。

    最后,我办主要领导同志要求机关党委要继续抓好严以律己和严以用权两个专题的学习研讨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中要把自己摆进去,坚持做到学习研讨与整改相结合,边学习研讨,边对照检查,边整章建制,切实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4606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