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对漳州、龙岩、厦门地区在建电力项目执行许可制度执行情况开展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15-09-29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9月14日至23日, 福建能源监管办检查组赴漳州、龙岩、厦门开展2015年110 千伏以上在建电网工程执行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制度情况专项监管的现场检查工作。

  检查组抽查了漳州、龙岩、厦门地区部分在建电网工程,通过查阅工程材料、检查施工现场、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重点对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是否在许可证范围内开展施工活动,工程项目是否存在出租、出借许可证行为,是否存在限制公平开放的垄断行为等进行检查。检查组还深入施工现场,对施工队伍和人员持证情况进行核实。

  检查组对检查情况、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书面记录,就许可证执行、工程建设等问题与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将依法依规督促相关电力企业认真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