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举办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11-12 来源:国家能源局

    1146日,国家能源局人事司在京举办了2015年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能源局所属各部门各单位新任处级干部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认真贯彻《国家能源局2015年干部培训计划》,根据局党组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要求,旨在进一步提高新任处级干部的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使其迅速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和工作环境,更好地服务国家能源发展和改革工作。此次培训根据新任处级干部的履职需求,利用三天时间完成了五个课程的学习,大家听取了国家行政学院、人民大学的教授讲授党性修养、心理素质、人际沟通、廉洁从政、领导艺术等课程,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组讨论了学习收获和体会等,推动学员认真思考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处级干部,进一步明确处级干部应具备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强化遵纪守法、廉洁做事意识,增强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大家普遍反映,培训组织严谨、内容丰富、讲授精彩,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达到了学习新知、释疑解惑、沟通交流、提升素质和能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