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湖南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天然气日报报送暨公共服务平台启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2-04 来源:湖南能源监管办

  为方便天然气企业信息报送,提升监管效能,11月24日,湖南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天然气日报报送暨公共服务平台启用工作座谈会,听取各企业对天然气日报报送及公共服务平台启用的意见建议。湖南能源监管办综合处、市场监管处、行业监管处、稽查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湖南能源监管办党组成员陈显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行业监管处、市场监管处有关负责人对各企业2014年天然气数据报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今后的报送工作作出安排;综合处有关负责人就建立公共服务平台的重要意义、组织运用公共服务平台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稽查处负责人就12398能源监管热线进行了宣传推广。座谈中,企业与会代表表示公共服务平台的启用将对天然气数据报送工作带来便利,同时也加强了与湖南能源监管办的联系。

  办党组成员陈显贵指出,湖南能源监管办承担省内能源企业的监管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公共服务平台的启用是能源监管机构简政提效、优化服务的需要,希望全省天然气企业按要求使用好公共服务平台,以此促进天然气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及能源监管机构科学监管。

  省内17家天然气企业代表共19人参加了座谈会。